絕望的浪漫主義

樱花什么时候会开

11.

「wow我们南俊哥大发了。」一大早,金泰亨丢了一则报道链接到群组--防弹少年团金南俊与知名女演员一同外出,防弹少年团第一位恋爱?附上一张一男一女并肩的侧影照,真实性十足。郑号锡把图片放大,一看便是自家队长,旁边的是近期一套火红连续剧的女主角,秀丽的五官收获不少男粉丝,几天前田柾国亦在私人帐号发了关于女生的贴文。

-

早上和女生谈恋爱,晚上就找自己满足性需求啊。郑号锡打开窗帘,他一向喜欢阳光照到家中的感觉,像每天给沉闷的房子重新装修一遍。但今天,阳光似乎过份猛烈。他不在意刺眼的阳光,依旧晃神盯着蓝天白云,硬生生的逼出泪水。

-

怎么喜欢个人要这么痛苦呢,他感觉自己对金南俊的爱快要被磨蚀得一干二净。「还真行啊,金南俊。」郑号锡拿出手机传了个消息。

-

12.

照片的男主角一起床便见网络铺天盖地关于他的新闻,还有几个群组的消息和公司的未接来电。「对不起哥哥TT」女主角亦在半小时前发了消息给他,金南俊点开回复:「没事,公司会处理。」致电给公司交代情况后点开7人的群组,他的挚友们热烈地讨论着新闻,在说拍的角度不好,光度采得不好,似乎没任何凝重的气氛。

-

              气氛这么欢乐是对的吗? 

珍哥

主角来啦

智旻

所以呢?是真的吗?

哥说真话也没关系的

Suga哥

要是真的就大方公开吧

Hope

无论如何也祝福啦,南俊尼;)

金南俊在键盘上的手指顿了一下,忽然不懂得怎样回复,郑号锡看到新闻后会怎样想自己?他会不会不开心?会不会打给他质问?

-

金南俊满脑子都在猜测郑号锡的反应,愤怒?伤心?还是说根本就漠不关心?他愕然自己竟然会如此在乎郑号锡的想法。

-

恋爱金南俊谈过不多,每段情史久远又短暂,他已经忘记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但他隐约认为自己喜欢郑号锡。

-

开初只是认为他在床上姿态迷人,饱满的双唇满足到他的性需求,一时情欲迷心。可最近他比以往更留意郑号锡,他留意到郑号锡的双眼原来很明亮,戴上有色隐形眼镜时更显光彩,吃东西时鼓鼓的脸颊会起两个梨涡,修长的手指很适合戴各式各样的戒指,而且个性很随和,不轻易发怒,不希望他身旁的人深陷痛苦,愿意倾听哥哥弟弟的烦恼。

-

闵玧其说过他待郑号锡和别人不一样,他说金南俊眼里全是藏不住的喜欢,对郑号锡他格外调皮又格外贴心,金南俊则反驳因为郑号锡是跟他队内唯一的朋友。

-

「说什么呢,日本场那天还不明显吗?」

「那只是营业啊哥。」

老实说,那天金南俊确实久违的动了心,郑号锡扑进自己怀里一刻他的心脏疯狂的跳着,隔着衣服抱腰与平常做爱时抱腰感觉截然不同。当下他俩就像他之前迷上的校园剧的主角,女主角快摔倒而男主角下意识扶住后,两人因突然拉近的距离而含羞答答推开对方,表情却无半点厌恶。

-

是青涩而单纯的喜欢,因为没有经验而不知所措,愿意倾尽一切爱意的喜欢,不属于成年世界中的一种怦然心动。

-

郑号锡就像永远的少年,即使他现在二十后半,思想成熟,少年感仍是十足。他就像高中那种开朗的男孩子,爱开玩笑却又会对喜欢的人小心翼翼,他们的青春奉献给龙蛇混杂的娱乐圈,根本没时间谈情说爱,再来已经是复杂带有利益的交易。对着共度患难仍一如以往的郑号锡,迟到的青春期终于到访,起了那时期独有的喜欢。

-

仔细想想,其实两人的界线早已模糊得一塌糊涂,说什么队友炮友,喜欢上也是懵然不知。所以他那天刻意击掌,让一切看起来只是营业,用一戳就破的砂纸奋力覆盖心中早已倾盆而出的爱意。

-

手机的提示声,消息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今晚有空?有话要说」

13.

金南俊满心期待打开了门,外头站着面如死灰的郑号锡,不客气的撞过金南俊的肩膀率直往沙发坐下,金南俊到厨房开了冰箱拿出一罐雪碧,递给了郑号锡。后者把罐子放在桌上并不打算开喝,只是直盯着坐在他旁的金南俊。

-

「今天新闻出来时,你是什么反应?」他转头看向表情突然僵硬的郑号锡,他双手不自然的摆弄,却硬用压下感情的语气说:「没什么,就觉得你怎么如此不小心。」金南俊点点头,一向口才不错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于是陷入了一阵沉默。

-

「你喜欢我吗?」金南俊又问。

「突然这样干嘛。」

「如果说我也喜欢你,你会怎样。」

郑号锡愣了几秒,然后啊了一声,靠着椅背笑得大声,「一时间喜欢这么多个,要不连街口的大婶也一起当情人。」

「我是认真的。」

「那请你别玩弄我对你的感情。」

「我没有玩弄。」

「你没有玩弄?」郑号锡反问,

「是不是觉得我上不了台面,所以找个女的当情人,把我当道具用?」

「不是,我……」

「待女孩子答应在你身下摇,温柔又逼切地叫你的名字,我们队长nim就会毫不留情的把我甩开吧。」

「郑号锡你说话放尊重点。」

「说得不对吗,你就是精虫上脑才会跟我做爱啊。」

「你说你害怕世人指责,难道我就不怕?」

「我比你更胆小,更没安全感。」

「到底在你眼中,我是什么啊。」

一轮如机关枪的发言,气氛瞬间跌到冰点,金南俊面对突如其来的发问,作不出任何回答。

14.

郑号锡一副了然的样子,连是什么角色都说不出口,到底答案是多么的不堪。他眼里泛起一层薄雾,金南俊见状,本想抱住郑号锡安慰,却被后者一把推开。

-

「是不是因为我先说喜欢,所以比较卑微?」

「我也是人,我也需要被爱,一味的付出只会一点一点的磨掉我对你的喜欢」

「就在我还对你存一点喜欢,结束吧。」

完结吧,这段荒诞又得不到结果的关系。

-

金南俊看着异常冷静的郑号锡,失了平日的沉稳,身体被抽空了般无法动弹,待他打算伸出手抓住纤细的手腕时,郑号锡已经离开了他的屋子。

-

怎么我开始爱了,你却离开了呢。

-TBC-

wow事情好像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么虐我锡妈妈也是心疼的

评论(4)
热度(12)

© 藍貓巴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