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的浪漫主義

此夜

*改名废

*灵感来源是从  @暖心小天使 发出来的电台内容

*祝观看愉快 :3

林煐岷回到宿舍已经是半夜二时左右,近日紧密的日程让成员一回到宿舍作简单的梳洗后便倒头大睡,不想吵醒成员的他刻意放轻力度推开大门,原该漆黑的客厅竟有从电视射出来的光,而沙发则躺着一个歪着头睡过去的金东贤。

-

金东贤抱着粉丝送的抱枕在沙发侧躺着,搁在一旁的手机还开着社交媒体的画面,头歪靠在手把上,看上去睡得很安稳。

-

「东贤啊,回房间睡吧。」林煐岷摇了金东贤几下,也似乎没有任何转醒的迹象,干脆盘腿坐在地板,把电视关掉,开了一盏小夜灯打算继续叫,但当看到和暖的灯光打在金东贤的睡颜上,他又不忍心叫醒。于是他索性趴在沙发边,拨弄金东贤额前的碎发,又用手指戳着他柔软的脸颊。

-

「呀!金东贤!你又不卸妆!」林煐岷发现金东贤又还没卸妆就睡下,便用比刚才大的力度摇醒金东贤,这次金东贤把他的双眼睁开了一点点,用黏糊的声音开口:「哥回来了?」林煐岷把金东贤伸懒腰而撑出来的手拿来摇,一边说:「又不卸妆!去卸妆然后回去睡觉!」

-

金东贤重新闭上了眼睛,把身子转过去背对林煐岷。「不要……」因为还没睡醒,金东贤的语调带了点平常没有的撒娇,微翘上去的尾音把林煐岷的心尖都化得一塌糊涂。「在这睡舒服么?」他明显放轻了语气,用手托起金东贤的脸,轻柔的把他转过来面对自己。

-

金东贤把微开的眼睛眯成两个弯月,在林煐岷温热的手上蹭蹭,「不啊,但我懒。」温热的气息全落在林煐岷的手掌。在这瞬间,林煐岷有了错觉,以为自己回到了一年前,他们俩还是MXM,林煐岷还没有很多需要承担,金东贤还未过份懂事。

-

「真没你办法。」

-

过了一会儿没动静,金东贤睁开了眼睛盯着天花板。他刚才做了一个好长的梦,他梦回2017年公司让自己和林煐岷组成MXM,然后他们一起活动,在只有两人的宿舍打闹,去日本旅游,分享各自的琐碎事,一起面对种种困难和挑战。所以在柔和灯光衬托不小心把AB6IX的队长林煐岷当成MXM的林煐岷。

-

两人在AB6IX是双翼的存在,因为身高问题经常站在队伍的两旁,加上不想制造小圈子让粉丝感觉冷落了新成员,两人被命令分开营业,镜头前的互动不能太多,让两人的交流少之又少。

-

林煐岷和金东贤是真心喜欢其他三个人,也愿意敞开心扉和他们相处,只是没有了一种独有的默契,没有一种一看对方,就知道他想说什么的默契。

-

在金东贤陷入沉思之际,林煐岷已经拿了卸妆绵过来,坐上了沙发让弟弟的头枕着自己大腿,然后用棉花抹去脸上的化妆品。

-

金东贤很少有这种让别人帮他做什么的时候,要是平常,他会马上起来然后推林煐岷去睡觉再自己卸妆。但今天,他想当回那个被宠着的金东贤。

-

「不卸妆对皮肤不好呀东东,会长痘痘的呀……cody姐姐怎样帮你遮呀……不要浪费这张帅脸啊……」林煐岷自己嘀咕着,嘴角由此至终都带着一抹无奈又宠溺的笑,把金东贤逗得乐,在林煐岷的腿上咯咯地笑着。「因为我知道哥回来会叫醒我呀。」他看上去,刚好对上林煐岷温柔的目光,他看进林煐岷的眼,里面盛载了一个星空和自己。

-

小夜灯鹅黄色的光似乎有让人回到过去的魔法,这晚的两人不再是AB6IX可靠的队长和懂事的三哥,只是温柔淘气的林煐岷和偶尔喜欢撒娇的金东贤。

-

「哥今晚要不要一起睡?」

「那你明早叫醒我。」

「明明设了闹钟还要我叫?」

「我听不到啊,你知道的。」

「这不能当作借口。」

「那我说喜欢东东叫我起床可以了没。」

-

今晚是个格外温柔的晚上。

-END-

煐东暗戳戳的甜阻挡不了我对他们的爱嘻嘻

最近的心情有点压抑所以写了这个小甜饼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貓巴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