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的浪漫主義

樱花什么时候会开

8.

当晚十一时郑号锡应约敲响金南俊的家门,等了数刻才见套著白T和五分裤的金南俊。郑号锡刚脱完鞋子放好,便被金南俊来了个蜻蜓点水的吻。「你好准时呀宝贝儿。」他用手捏着郑号锡的脸颊满足地笑着。

-

郑号锡看着一脸痴汉笑的金南俊有点无语,那有人会和自己的炮友做这种热恋期小情侣才会做的动作?难道说他今天想玩校服cosplay?他盯着金南俊的眯得能溢出蜜的笑眼走了神。金南俊牵着郑号锡走到客厅,指着躺在桌上的DVD,用娇滴滴的声音向郑号锡说:「陪我看。」

-

「看鬼片找我干嘛?」郑号锡看着光盘盒的小丑打了个哆嗦,找队外队内公认的胆小鬼兼炮友看鬼片是怎样的神操作,想被邻居投诉?

-

「我就想看你的反应。」他把郑号锡安置在沙发上,然后将DVD放进机器,坐在郑号锡身旁把手随意搭在他的肩上,

「号锡儿要是害怕的可以往这边躲喔。」

「我他妈当胡萝卜也不会缩去你那。」

-

「啊啊这他妈啊啊啊!」才开播不够三十分钟,胡萝卜……啊不……郑号锡几乎把整个人缩在金南俊怀里,用略带颤抖的声音责骂着电影的角色。金南俊倒看得乐,嘻嘻哈哈的批评小丑的妆容。

-

忽然又一个画面,小丑忽然从黑暗中出现,郑号锡摀住了嘴,在准备尖叫之际被金南俊用吻拦了下来,「好了好了不看了。」金南俊关了电视,把手移到他腰部位置作安抚。

-

「他妈做就好,看你妈鬼片!」一直以礼待人的郑号锡早已不知所踪,带着哭腔狂飙脏话倒让金南俊笑得快不能呼吸,稍微稳定了情绪才印了一个在额头的吻作安慰。

-

金南俊示意郑号锡跨坐到他腿上,刚想亲上去,怎料郑号锡已把自己送了出去,他轻轻扯开金南俊右肩的白T,性感的锁骨一览无遗,郑号锡俯身在锁骨凹处咬了一个红印,蓬松的发丝落在金南俊颈处,令他心也跟着酥麻起来。郑号锡扶着金南俊的肩膀,沿着锁骨一路往上亲,最后在金南俊嘴边落下一个不轻不重的吻。

-

「怎么,没招了?」见郑号锡停下,金南俊挑起一边眉问道,双手扣上郑号锡腰间,看着他茫然若失的样子倒是挺有趣。而郑号锡突然讥笑了声,像是在嘲笑着自己,「不做了。」他如此说道。

-

「点火不灭火?」金南俊倒也不急,看着郑号锡缓缓从自己身上下来,然后把自己仪容整理好,如他没有来过一样。「走了。」郑号锡把帽子和侧肩包挂在身上,没有回头便离开,房子又回归一个人的寂静。

9.

郑号锡回到家洗了个澡,换回居家服后一把躺到大床,他趴在床头把玩着金南俊送给他的床头灯,回想刚才的画面,还是止不住心慌。

-

刚才的金南俊像极自己幻想中的金南俊。

-

他无数次幻想过他俩交往后的生活,他幻想过周末晚上他们会一起坐在沙发看电影,金南俊会让自己依偎在他的怀里,如果看喜剧他俩一起笑得尽兴,看感动的电影金南俊会安慰哭得一塌糊涂的自己,看恐怖电影金南俊会用大手盖住他的双眼,轻柔的给他安抚。

-

正如刚才一样。

-

他一直以为自己能控制好相处之间的亲密程度,可他在金南俊吻他额头时竟有错觉认为那个是一个不带有情欲的吻,在金南俊要他坐上他腿上才真正醒觉他们仅仅是炮友。

-

郑号锡把怀里的灯打开,昏暗的微光与黑暗的房间显得格格不入,他把灯放在旁边,又不自觉想起金南俊送他灯时候的对话。

-

「咯,送你。」

「这么突然?」郑号锡刚穿好衣服,接过金南俊递给他的小箱子,印在上面的英文本他只看懂几个,似乎是什么灯。

「小夜灯,挺可爱所以送你。」

「算什么?酬劳喔?」

「当朋友间送的礼物总行吧。」

「那我就不客气啦,同龄亲估。」

-

他无奈的笑笑,用手臂盖住双眼,让黑暗覆盖他一脑子的想法。

-

一夜无眠。

10.

金南俊毫不犹豫把桌上的恐怖片光盘扔进垃圾桶。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鬼迷心窍,经过影音专门店时看到光盘,脑里竟浮起郑号锡慌张的脸,再回过神他已经付过钱,光盘乖乖的躺在他包里。

-

他回想刚才急急离去的郑号锡忽然很想笑,有像是落荒而逃,慌乱地划上界线的感觉。他认识郑号锡大约十年,知道他在情感上特别敏感,挚友闵玧其也形容过,防弹里双商最高的是金南俊,那第二高的一定是郑号锡。记得在美国时,郑号锡会在不同时间点做出夸张又不过火的反应,把场子热起来之余又让金南俊有时间给其他成员翻译问题和整顿回答,他也特意在bangtan bomb中感激过他那细腻的好亲估。

-

金南俊在冰箱拿了罐冰凉的啤酒为刚才的情热降温,又想起第一次和郑号锡做的那晚。他承认,自己性需求本就大。当下吻上去全因酒精作祟,郑号锡那水润的双唇很难让他忍口啊。

-

从郑号锡的表现便可知他对自己带着如何的感情,说他推论出来吧,又不是,毕竟郑号锡那反应,任谁看都是「怎么办我暗恋的人亲了我我不能慌张我不能表露出来」,他只是顺势让事情发展下去罢了。

-

无聊点开和郑号锡的聊天记录,看见他仍在在线,手指飞快的打上「刚才生气啦?」,想想又把它改成「怎么不做下去?」,又想了想,还是把句子删掉然后关了手机。

-

炮友罢了,有必要关心他的情绪么。

-

金南俊把啤酒喝光,大概是最近工作把自己弄得日夜颠倒,都凌晨二时还是没甚么睡意。

-

还是说,有人在想他呢?

-TBC-

搁置很久的文案终于想到进展了🥴

往后的发展会快点的!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貓巴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