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的浪漫主義

My youth is yours

滴滴 上个尾班车🤚🏻

我们迷路两周年快乐!这边是副作用入坑的stay!

选择road not taken开创新世界吧!


设定盗贼组织 哥哥line行动组 弟弟line后勤组

灿旻 微辰玟 有点欢乐的全员向 有时间来个番外!

开始!

方灿今天很生气。

-

明明是组织两周年纪念日,不知那个弟弟不识时务接了个委托,还要是在全国最大且守卫深严的宝石展览偷什么项链。

什么烂项链!有比周年纪念重要吗!

-

「这活佣金多呀,难道说放着黄金在地上不捡?呀金昇玟别碰我泡面!」在本部的韩知城悠闲的打开泡面,蜂拥而出的海鲜味引来三只猎犬。

「我们很缺钱吗现在?」徐彰彬问,不情愿的梳好帅气的大背头,本想着周年纪念没有任务,于是看剧看到凌晨,怎料睡不够三小时被通知有任务,在两三个小时内掌握好目标和路线,他看着会场地图已经打不起精神,现在就怕在现场会迷路。

-

「挺的,本部四个人都在啃一个泡面。」另一边响起梁精寅含糊的答案。

「哪里来的泡面?我和旻浩昨天买安……日用品时都没买啊。」方灿回想着。

「客厅放着一个,看着挺孤单我开了吃。」韩知城说。

「海鲜味很足咧。」Felix补充道。

-

「……」

「……」

「……」

「我操!」

行动组的车子突然来了个急转弯,李旻浩正在自拍的手机一把甩到徐彰彬的胸口,暴躁徐大佬马上上线,一脚跩向前方驾驶座怒骂:「黄铉辰用你的狗腿好好驾车!」

「韩知城吃了我的泡面!!」黄铉辰任务也不想做了,现在只想马上回总部揍韩知城一顿。那可是他花了十三块买回来的特别版泡面!

-

「一个泡面而已有啥关系!」

「那是海鲜增量版!」

「之后再买就好!」

「之后不出这版了!」

「肯定有!」

「没有!」

-

「他妈再吵信不信我把你们脑袋都蹦掉?」捡回手机的李旻浩听着小学鸡吵架愤怒到不得了,刚才一摔前置镜头居然坏了,那不是说他有一阵子不能自拍吗?他举枪抵着黄铉辰的后脑勺,被方灿抱住极力阻止才免去组织成员英勇殉职的危机。

-

「到了,别玩了哈。」金昇玟看着车子的位置,离会场只有一百米距离。

-

「彬尼不想去!彬尼想庆祝两周年!」徐彰彬交叉着壮实的手臂,哼的一声抱怨道,猪猪和兔兔不高兴了!怎哄也哄不好的那种!

-

「彬尼哥乖哈,弄好了买炸鸡等你们回来庆祝好不好?再加知城的bobo!」

「好咧!」徐彰彬顿时眉开眼笑。

真他妈好哄。金昇玟看着韩知城得意的样子,怒吸最后一口泡面。

-

西装笔挺的四人下了车,出众的外貌从入场到宴会场引来了不少目光。「人帅真好。」梁精寅看着镜头与贵宾侃侃而谈的方灿,「等介绍完结后就是最松懈的时机,运送过程我会把供电截掉,旻浩哥和铉辰哥就可以行动。」

-

「保安和情报一样位置,可以开始准备。」Felix下令道。

「旻浩哥在哪里?我来会合你。」

「走不开。」李旻浩往耳机低语一句,然后又继续谈笑风生,「好久不见呢,前男友xi。」

「我操哪来的前男友?」金昇玟把闭路电视画面放大,和李旻浩聊天的男人贵气十足,自大和傲气全表现在脸上,似乎是什么珠宝公司的太子。

-

「啊,啊,testing,ok现在由韩知城为各位现场直播哈。」

「现在前男友xi和旻浩哥在聊天,前男友xi在看旻浩哥手上的戒指,然后把手放在了旻浩哥的背上,接着,我操,怎么你越摸越下,他在揉旻浩哥的腰,旻浩哥还是保持着客气,想推开前男友xi,可是前男友xi似乎抓得很紧不肯放,旻浩哥请别想着拿刀否则我们收拾不了场合……」

旁边被抢麦的Felix不禁好奇占有欲满点的方灿如果看到男友被摸的反……喔不……他看到了,左手还摸着腰上的枪。

「tmd彰彬哥拦住灿哥!他快开枪了!」

「灿哥别冲动啊!」

「碰李旻浩的格杀勿论。」

「我操冷静呀你!」韩知城直对着咪高峰喊。

-

「金先生,久仰大名。」电光火石之际黄铉辰上前,一手搂住李旻浩的细腰往自己身上带,脱离前男友xi的魔爪,另一只手伸出和前男友xi来个客气的握手。李旻浩保持着得体的笑容,边自然的勾上黄铉辰的手臂,情侣他俩一起装过不少次,你问为何不是方灿?别问,SKZ不想再想起怎么处理那个被方灿打得半死哭着找妈的咸猪手。

-

「先失陪了。」两人潇洒离去。

-

方灿:「继续,回去再算帐。」

黄铉辰:「……」

李旻浩:「昇玟尼真好,都不跟我计较。」

金昇玟:「我怎会追究呢?」

黄炫辰:「我怎觉得有点不对劲……」

-

戴上夜视眼镜后混入保安群还算容易,李旻浩在运送队慌乱途中撞跌真品,然后把提前做好的仿制品放在地上,再将真品收进西装袋。

-

「旻浩哥好了没。」金昇玟问,李旻浩刚从保安群脱身,正想回答,怎料灯光突然全开,让李旻浩无法立刻做出反应。

-

「哇呜,我按错把灯开了。旻浩哥sorry。」

「tmd金昇玟刚还说你不追究。」一恢复视力李旻浩拔腿狂奔,金昇玟果然是他这辈子的克星。「我想临死之前来张snow啊啊啊!」他在内心呐喊,然后躲进不起眼的仓库,最后因找不到人和还原度极高的仿制品才误以为刚才的人影是错觉。

-

「SKZ两周年快乐!」众人提着鸡腿干杯,而黄铉辰和金昇玟则跪在客厅扯着耳朵被罚不能吃鸡腿。「唉咦就放过他们啦,两周年这么严肃至于吗?」李旻浩用手肘撞撞帮自己拿饮料的方灿,其实金昇玟已经算过自己能够逃过,才决定开灯,是从地狱捡他回来的哥哥呢,怎舍得。

-

「对嘛放过他们啦现在又没事。」

「一起过来吃鸡腿吧。」

「原谅他们啦灿尼哥。」

-

见每个弟弟都落力求情,方灿不争气的上扬了嘴角,把两个弟弟最喜欢的口味的炸鸡递上。「今天两周年,下不为例。」

-

「呀韩知城那是我的饮料!」

「哥让我喝一口咋了!这是奖励的bobo!」

「我们来个自拍!」

「哥前置镜头不是坏了吗?」

「用后置也能拍!」

嗜财如命的盗贼忽略在一角价值不菲的项链,抢着街边买来的炸鸡块打闹着,方灿忽然觉得,世界没那么冷。

-

「话说韩知城,我的泡面怎赔我。」

「下次去偷泡面呗。」

评论(4)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貓巴士 | Powered by LOFTER